用葱开的花做菜,口感细腻又自带一股香气,让你回味无穷

导语:大家好!葱长大后顶部开出来的花就叫葱花。用葱开的花做菜,很好吃的,可以炒着吃,拌着吃,我做了一道炸葱花给大家分享!

食材:葱花

第一步:准备一盆清水,加入少许食用盐搅匀。把葱花放进盐水泡几分钟洗干净捞出沥干水。加上两个鸡蛋,少许白糖,少许盐,胡椒粉,花椒粉,淀粉一起搅拌均匀静置五分钟

第二步:青辣椒切粒,干辣椒切圈,姜切粒,蒜切粒,花椒粒待用。

第三步:把锅烧热倒油,油温烧六七成热,下入葱花炸,炸到变色捞出。

第四步:把锅烧热倒入油,放入青椒,干辣椒,姜,葱,蒜,花椒粒炒出香味,再放入豆瓣酱炒出红油。

第五步:倒入适量的清水,加入一勺白糖,一勺醋,半勺酱油,烧开煮两分钟后用浇到炸好的葱花上,这道好吃的炸葱花就做好啦。

这道炸葱花吃到嘴里很细腻,口感也很好。炸的时候别炸太老。欢迎大家在下方交流评论,喜欢这道菜的小伙伴们记得收藏转发点赞和关注哦!

版权所有@ 2022 嘉豪演绎庆典中心 鲁ICP备15013159号